close


文/黃金獵犬

剛和響尾蛇交易來了左投桑德斯(Joe Saunders),不過金鶯投手陣容仍有需要補強之處。MASN的專欄作家 Roch Kubatko 便建議,球團應將農場的超級新秀邦迪(Dylan Bundy),拉上大聯盟增強球隊戰力。

先前金鶯就讓另一名頂級新秀、19歲的新秀馬查多(Manny Machado)跳過3A直升大聯盟,他和邦迪先前都入選了小聯盟的未來之星明星賽,目前也已頂起了金鶯三壘的位置。邦迪同樣年僅19歲,去年才在選秀會第一輪、第四順位被金鶯選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昨天被問到,在9月份大聯盟名單擴編時,投手陣容是否會有令人驚奇的變化?休瓦特給了意味深長的一笑,並說他知道這個問題所指何人。

邦迪有多好?他今年從低階1A出發,賽季還沒結束就升上2A。總計在小聯盟共先發22場,取得8勝3敗的成績,防禦率只有2.01。此外,98.1局投球中,只被打63支安打、送出24次保送,投出高達113次三振,這還是他封印卡特球下的成績。Roch Kubatko 認為,邦迪上不上大聯盟已經不是問題,金鶯要煩惱地是:該如何使用?如果金鶯真的將他拉上大聯盟,預計最快會在9月7日主場迎戰洋基的比賽中由他先發。然而,9月來臨前,這就只是一個可能性,因為目前金鶯高層還沒有人證實這項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