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道奇領先不自滿 總教練談危機意識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下半球季戰績一飛沖天的道奇,最近剛結束了與紅襪的三連戰,以1勝2敗的戰績收場,不過道奇系列賽總得分只有5分,創下他們本季三連戰的得分新低。

道奇總教練麥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如果不是第一戰拉米瑞茲的全壘打,我們很可能會遭到橫掃。我們的目標是世界大賽冠軍,這個系列賽讓我的球員體會到,要實現這個目標,這種高強度的比賽我們還表現得不夠好。」

「紅襪投手群的經驗相當豐富。」麥丁利補充。「他們的投手時常取得球數領先,常常到第六局時,用球數都還保持在70球以下,對投手來說太輕鬆了。」

道奇目前在分區有將近10場勝差的領先,而紅襪則是身處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兩隊的狀況非常不同。麥丁利說:「人性就是這樣,我們的危機意識不如紅襪,在打擊區就相當明顯,紅襪的打者進攻意識非常強,他們不斷打出界外球,而不會放過我們任何的失投球。這些我們都要向他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