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卡索聯主帥帕杜 (Alan Pardew) 直言不諱,吐露希望把紐卡城土生土長的前鋒卡羅爾 (Andy Carroll) 帶回紐卡的願望。這位23歲的英格蘭籍前鋒,在去年一月以3500萬英鎊的高價加盟利物浦之前,曾為紐卡效力過80場聯賽比賽,一共打進31球。

儘管被利物浦租借到西漢姆聯後,獲得不少上場機會,但卡羅爾的未來動向依然成謎。本週西漢姆聯將做客紐卡主場聖詹姆斯公園球場 (St. James' Park),他將穿著西漢姆聯的球衣,回到故鄉和老東家,在紐卡球迷面前上陣。

帕杜在賽前記者會的最後一段訪問中,對BBC的記者說道:「他 (卡羅爾) 先前在利物浦時不受重用,我想他會想離開那裡,轉往其他地方發展的。我很希望我們也能加入競逐他的行列中。」

而當記者繼續問到卡羅爾與30歲的西漢姆聯隊長、同時也是紐卡前隊長的諾蘭 (Kevin Nolan) 時,怕杜回答:「也許卡羅爾有天會下定決心要重回故鄉,而如果我有足夠的資源,我會希望把諾蘭也帶回來。這兩位球員回來紐卡的話,會讓我們的陣容更加堅強。但現實是,由於經濟上的因素,我目前無法完成這個願望。」

綽號「喜鵲」的紐卡,當年並未在高價賣掉卡羅爾後一蹶不振,目前他們暫時排在英超前10位,兩位新前鋒巴 (Demba Ba) 與P西賽 (Papiss Cisse) 的表現都相當稱職。而在售出卡羅爾後,3500萬英鎊的轉隊費也讓帕杜有餘裕補進了許多重要球員。帕杜繼續說道:「我們這兩季能有好表現,老實說,就是因為賣掉卡羅爾的這筆錢,都被用在刀口上。卡羅爾是一名非常傑出的球員,也很熱愛紐卡,我們欠他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