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內野有多位傷兵,不過昨天演出驚奇的三殺守備後,今天洋基再次展現他們內野深度:面對金鶯九局上的進攻,總教練讓卡諾(Robinson Cano)移防游擊,二壘的空缺由捕手瑟維利(Francisco Cervelli)頂上。

事情要從八局下說起,落後的洋基派出代打波耶希(Brennan Boesch),換掉原本的九棒、游擊手尼斯(Jayson Nix)。但波耶希是外野手,而能守游擊的努內斯(Eduardo Nunez),昨天被觸身球擊中手腕,暫時還無法上場。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只好急中生智;雖然9年的大聯盟生涯只守過二壘,仍讓在小聯盟練過的卡諾負責游擊大關。而板凳上還有二號捕手史都華(Chris Stewart),因此就由瑟維利代班二壘。

最後金鶯半局的進攻,兩顆球打向中外野接殺,另一名打者被三振出局,因此卡諾的游擊初體驗安全過關。場邊洋基的主播凱伊(Michael Kay)馬上想到,在2011年球季時,洋基在一場22比9的大勝中,卡諾提前被換下場休息,代打他的正好就是瑟維利,接替守二壘的卻是老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而且他還成功完成一次守備。洋基原本的內野手,一壘、三壘和游擊都還在傷兵名單中,隊上的球員恐怕都得多練幾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