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4/14

三分球已經成為柯瑞(Stephen Curry)的主要得分手段,去年才以272顆三分球刷新單季三分球紀錄,沒想到本賽季又要刷新三分球紀錄,今天對戰拓荒者狂飆7顆三分,目前累積247顆三分球,在剩餘的2場比賽中,將有機會再次挑戰250顆三分球的里程碑。倘若成真,將是史上第一位至少有2個球季投進250顆三分球的神射手。

要創下這個三分球紀錄相當不容易,首先出手次數要夠多,柯瑞平均每場出手7.7顆三分球,是聯盟三分出手王。更恐怖的是,他依舊能保持穩定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是42%,排聯盟第11。而且柯瑞也是史上第4位場均三分球出手5次以上,且命中率還能保持在40%以上的球員,另外3人分別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艾倫(Ray Allen)、史托亞可維奇(Peja Stojakovic)。

本季是柯瑞NBA生涯第5個年頭,才26歲的他前途無可限量,目前生涯投進898顆三分球,對比起現任三分球王艾倫前5季的699顆來看,柯瑞很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強三分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