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MLB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預期會有許多為他慶祝的活動,或許包含今年的全明星賽。如今網路上便有球迷發起一項活動,他們建議何不讓他擔任美聯明星隊的先發投手?

上個系列賽作客印地安人時,主隊頒發了金屬製品合唱團(Metallica)的名曲,也就是李維拉進場配樂 Enter Sandman 的黑膠金唱片給他。在大聯盟打拼的19個年頭中,李維拉有12年入選了明星賽,不過只上場了8場比賽。網路作家 Bill Chuck 認為,明星賽的終結者並沒有太大的意義,球迷的焦點是票選的先發名單,比賽尾聲上場的都是替補球員,而且不一定會有救援機會,無法彰顯選入李維拉的榮耀。如果讓他擔綱先發投手,那麼明星賽的宣傳效果更大,尤其今年的活動是在紐約大都會球場舉辦。

Chuck 補充說,在2001年明星賽時,A-Rod 便曾在將游擊手的位置,禮讓給當年要退休的名將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因此 Chuck 在推特上發起一項活動,支持由李維拉先發的球迷,可以在留言中加入 #StartMo 的戳記。不過也有人認為,投最後一局才是李維拉的舞台。明星賽的投手是由教練選擇,李維拉要入選應不成問題,本季至今16次救援成功領先全聯盟。這個問題的最終決定權,將由去年美聯冠軍老虎的教頭李蘭(Jim Leyland)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