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5/16

儘管拓荒者本季打出令人驚訝的成績,繼2000年之後首度打進第2輪,但球隊未來的建隊計畫仍充滿隱憂,其中主要核心球員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不準備和球隊簽下延長合約,因此將在2015年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阿爾德里奇本季繳出23.2分、11籃板的成績單,可以說是來到個人生涯的巔峰,不過隨著年季即將邁入29歲,爭取最好的合約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此阿爾德里奇想投入自由市場的舉動不難理解。此外,2015年暑假也不乏大市場球隊會有薪資空間,包括湖人、尼克都是有機會提供頂級合約的隊伍,相互競價之下,阿爾德里奇能得到的自然更多。

但相對之下,阿爾德里奇必須多等待1年時間,要是他在下個賽季出現傷病狀況,或是表現遠不如預期,身價下跌將是潛在的風險。不過以他的球風而言,受傷的可能性確實較低,生涯耐戰度也比打體能球的球員延長很多,這或許是各隊願意投資的另一個誘因。整體而言,他這次的決定將讓2015年的自由市場更增添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