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結束開季的甜蜜期後,運動家在5月份的戰績只有4勝10敗,勝率也跟著跌破五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傷兵不斷,今日又傳出王牌左投安德森(Brett Anderson)受傷的噩耗,無疑對運動家的士氣是一大打擊。

安德森說他在跑步訓練的時候感覺到右腳疼痛,經過檢查才發現是右腳壓力性骨折,估計要缺席至少6個禮拜。他曾在5月2號扭傷腳踝進入傷兵名單,不過研判兩個傷勢並無太大關聯。

總教練馬爾文(Bob Melvin)對此表示遺憾,他說:「這是不幸的消息,像安德森這麼努力的球員,極力從去年的手術後找回王牌投手的身手,現在卻發生這種事,對他或球隊來說,都是令人遺憾的消息。」

由於運動家需要投手輪替,因此將岡島秀樹從3A升上大聯盟。上賽季他沒有獲得紅襪續約,選擇返回日本加入軟體銀行,在47.2局的投球當中,防禦率為亮眼的0.94,因此獲得運動家的青睞而重返大聯盟,預計將擔任佈局投手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