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道奇傷兵再一名 肯普進15天傷兵名單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昨天道奇在洛城大戰第2場賠了夫了又折兵,不但3比4不敵天使,中外野手肯普(Matt Kemp) 7局下因右腿不適提前退場。球團今天宣布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而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即將展開復健賽。

為了因應肯普受傷,道奇將潛力新秀第9名的外野手費德洛維奇(Tim Federowicz)從3A叫上大聯盟。肯普上季5月中左腿受傷,一開始球團也只把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但之後傷勢加劇,使他缺席6週賽事,到7月中才復出。

肯普是道奇自家培養的明星球員,已在球團7個球季。他曾經與貝特密(Wilson Betemit)、郭泓志2人,於2007年6月13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連續轟出陽春砲,而郭泓志那支陽春砲使他成為在大聯盟開轟的首位臺灣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