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水手季外補進不少球員,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與坎諾(Robinson Cano)10年2.4億美元的巨約。他們最近有個小動作也相當有趣,簽下沒有任何大聯盟經驗的雷蒙德(Burt Reynolds),他的資歷並不顯赫,但受到矚目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是坎諾的表弟。

雷蒙德2010年前都在光芒系統的小聯盟,最多只升到高階1A。2011到2012年就到獨立聯盟發展。他生涯主要的守備位置為外野手,這不是他首次與坎諾同隊,去年洋基也曾與他簽下一只小聯盟合約,不過並未上場就釋出。

NBA今年也有類似提攜親人的事件,尼克史密斯(J.R. Smith)的胞弟克里斯(Chris Smith)和大哥一起加入球隊,當時曾引起很大的風波,活塞傑寧斯(Brandon Jennings)還因為在網路上發難而被罰款。最近因為尼克傷兵太多,克里斯從發展聯盟被叫了上來,之前他不曾為尼克出賽。雷蒙德要上大聯盟的機率不高,不過坎諾應該樂得有個親人能夠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