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以銅牆鐵壁聞名的灰熊,今天再次讓對手嚐到窒息式的防守。他們在客場以79比76擊敗老鷹,讓後者寫下本季得分新低。而灰熊全場只有1次罰球還能贏,也寫下聯盟歷史新紀錄。

灰熊內線戰力雄厚,擅長打半場攻勢,今天在禁區得分以50比34佔了上風,不過卻只罰1球。這已經讓人相當意外,更神奇的是這球並非因為進攻製造犯規,而是對手防守三秒違例,差點就創造不可能超越的紀錄。先前聯盟最少是單場2罰獲勝,1994年由騎士寫下。只罰進1球而獲勝的則出現過兩次,其中一次也發生在本季,太陽在11月24日面對魔術時,單場3罰僅1中。

去年灰熊場均失分89.3全聯盟最低,擁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以及3名入選防守一、二隊的悍將,雖然其中兩人有傷無法上場。今天的致勝關鍵是迫使對手發生21次失誤,進而攻下22分。老鷹開賽一度領先14分,首節也取得29分,但灰熊加強防守後,二、三兩節一共只拿到25分而被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