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來源:Youtub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運動場上球員受傷時有所聞,理由或說凶器也是千奇百怪。今天在NHL冰球和NCAA籃球就有兩件意外事故,讓球員就算再小心,恐怕也很難提防。

冰球聯盟戰績第一的安納罕猛鴨,今天作客東岸碰上坦帕灣閃電。這場東西區龍頭對決相當精采,但卻是猛鴨門將安德森(Frederik Andersen)不幸的一天。他不僅被對手攻下5球,還在最後一節被倒下的球門撞到頭當場倒地(如下方影片),是否有腦震盪的狀況還要進一步檢查。

NCAA馬里蘭大學則是造訪愛荷華大學,明星球員特林柏(Melo Trimble)雖然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但也是諸事不利的一日。他先是在籃下摔倒時,拌到一旁的攝影師,被攝影機直擊而流鼻血。稍事休息後上場,特林柏又被防守球員搓到眼睛,只能再度退場。最後,他們和上述的猛鴨都輸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