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公牛今天在激情的延長賽中,於主場擊敗衛冕軍熱火。在場邊歡欣鼓舞的球迷中,坐著一位特別的人物,法國著名的退休網球員、流行歌手,同時也是公牛中鋒諾瓦(Joakim Noah)的父親:雅尼克諾瓦(Yannick Noah)。

公牛今天比賽中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不過在第四節將比數扳平後,延長賽只讓對手拿到2分,最終以95比88取得重要勝利。諾瓦再次繳出了全方位的成績,20分、12籃板(6個進攻籃板)、7助攻、5火鍋填滿記錄表。在一次防守讓詹姆士(LeBron James)投籃未進、回攻要到犯規時,諾瓦在場上歡呼,而場邊正好接受記者訪問的老爸也顯得非常興奮。

(影片來源:YOUTUBE)

諾瓦在贏球後回答記者說,他等不及要和老爸一起慶祝,即使他們見面的時間不多,父親也永遠會陪伴他。諾瓦很高興能和父親分享喜悅,並將永遠珍惜這一刻。公牛本季兩度在主場撲滅熱火,連詹姆士也不得不佩服,稱讚諾瓦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特別是在場上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