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首創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名醫喬布(Frank Jobe)在這個賽季開打前辭世,而大聯盟投手卻愈來愈需要他的這項重要遺產。今天又有兩名投手確定要動這項手術,而且可能還有其他人要排隊。

投手王國勇士無疑受創最深,先前他們已經有兩名主力先發投手動刀,而後援的吉林恩(Cory Gearrin),在經過3個不同的檢查後確定跑不掉。另外,天使在冬季規則五選秀挑中的左投莫朗(Brian Moran),也將在手術和復健中渡過第一年大聯盟生涯。

這兩位後援投手或許名氣較小,不過還有兩名先發投手在排隊。光芒的莫爾(Matt Moore)昨天比賽中退場,並且將向這個手術的名醫安卓斯(James Andrews)報到;這通常代表十之八九要開刀。另外紅人的王牌投手拉托斯,因為膝蓋開刀而在小聯盟復健,而現在傳出他也有手肘發炎的狀況。雖然球團表示不嚴重,不過這個部位去年十月便曾動過手術,後續狀況還需要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