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東區老八之爭尼克遲遲無法追上老鷹,比賽所剩無幾,晉級季後賽的路愈來愈艱辛。然而尼克沒這麼悲觀,不但打算找來歐登(Lamar Odom),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還提到,如果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沒受傷的話球隊會不同。

「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接手尼克籃球部門總裁後,上週四尼克主場迎戰籃網的比賽中,於場邊與昔日湖人舊將歐登「敘舊」,這已經是雙方第2度碰面。尼克可能趕在賽季結束前與歐登簽約,一方面讓他盡早融入球隊,一方面也讓高層觀察歐登是否值得下一季的合約。

另外,伍德森認為巴格納尼很重要,雖然他1月底左手肘受傷以來,尼克戰績18勝18敗,說不上好但也不差,在東區已足夠打進季後賽。而從數據上來看,在缺少巴格納尼的期間,尼克每100次球權贏對手0.5分,而他沒受傷前則是輸6.2分。

即便如此,伍德森仍偏好有高度的陣容,而巴格納尼是7呎長人,又是三分射手,正合伍德森的胃口。而且有了他,也可以減輕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負擔。因為季後賽還沒有絕望,肩膀痠痛的安東尼表示說:「就算檢查結果很糟我也會上,我寧願拼到最後。」歐登與巴格納尼來不及貢獻,看來尼克還是得靠這位紐約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