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5/9

繼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系列賽首戰得0分之後,今日籃網威廉斯(Deron Williams)繼續接力,面對熱火的第2戰,上場36分鐘毫無貢獻,全場9投0中一分未得,也是生涯60場季後賽中首度得分掛蛋。

儘管熱火的防守出色,不過更令人懷疑的是,威廉斯是否有傷在身,導致他無法發揮水平。因為他在場上顯得非常被動,多數時間將球緩慢帶過半場,接著傳給隊友後就站在角落,好像就是在場上看球的觀眾一般,完全看不到身為王牌的積極與衝勁。

在這種生死關頭的決戰,看不到威廉斯的貢獻與身手,當地媒體也開始抨擊,認為他根本不符合1億美元的身價。對此教練基德(Jason Kidd)站出來緩頰:「他有7籃板、6助攻啊。我們希望他下一場能反彈,不過整體而言我認為他打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