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最後的冠軍還沒出爐,不過熱火今天輸掉東區決賽首戰後,已確定他們無法追平2001年,由湖人寫下15勝1負的最強季後賽勝率。

熱火今年季後賽打得輕鬆寫意,第一輪4連勝橫掃山貓出局。而第二輪碰上籃網,他們也贏得前兩戰為例行賽復仇。不過熱火在第3戰未能取勝,之後才再贏兩場以4勝1負晉級。加上今天輸球,就算他們可以8連勝直取冠軍,熱火最多只能達到16勝2負,無法企及湖人季後賽勝率.938的歷史標竿。

2001年湖人在前三輪分別橫掃拓荒者、國王和馬刺,帶著11連勝0敗的完美成績闖進總冠軍。面對76人的第一場,遭遇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獨拿48分的頑抗在延長賽吞敗,不過後來4連勝仍衛冕成功。即便是72勝10負稱霸例行賽的公牛,當年季後賽仍輸了3場。相比之下詹姆士(LeBron James)例行賽既拿不到72勝,現在季後賽也出現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