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詹姆斯(LeBron James)上一場才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多25分、5籃板、5助攻場次的球員。沒想到事隔兩天全都變了調,今日與溜馬的封關戰中,他全場出手10次僅命中2球,得分7分更是創下個人季後賽新低,最終熱火以90比93兵敗印城。

犯規麻煩是他表現低迷的主因,然而他並非沒機會幫助球隊建功,尤其熱火掌握比賽最後一波球權,詹姆斯已經順利殺入禁區,取得絕佳的得分機會,但最終他選擇將球傳到外線給波許(Chris Bosh)進行三分投射,錯失讓自己當英雄的機會。

事實上,詹姆斯在比賽最後2分50秒完全沒有出手,關鍵時刻的侵略性明顯不足,因此對比前一場超越喬丹的風光,今天自然逃不過輿論的檢驗,像現場球評瑟比亞克(Wally Szczerbiak)就直言嘲諷:「喬丹才不會把球傳給波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