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紅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表示,由於二壘手派卓利亞(Dustin Pedroia)在稍早比賽中折傷右手拇指,雖然球隊最終以7比4獲勝,但對於明天能否上場並不樂觀。

派卓利亞已經接受X光檢查,並將安排接受紅襪醫療團隊更進一步的檢驗。紅襪球團表示,並不清楚他何時受傷,但是將在明天先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紅襪游擊手阿維里斯(Mike Aviles)表示,派卓利亞是打不倒的勇者,沒什麼事能阻止他上場比賽。而外野手納瓦(Daniel Nava)也同意阿維里斯的看法,覺得如果明天看到他上場並不奇怪。

派卓利亞在今天與老虎的比賽中,5局上飛身沒收老虎打者渥斯(Danny Worth)的一記可能形成安打的平飛球,接著6局上半就沒有上場守備。目前並不清楚他的受傷是否與這個守備演出有直接關係,然而在4局下半時,他在擊出二壘高飛球出局時,臉部就出現不舒服的表情。目前紅襪球團將他放進每日觀察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