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維持布萊恩戰力 史考特:上場時間已有共識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過去一年半只出賽過6場的布萊恩(Kobe Bryant),健康是球隊最關注的問題,特別是還沒開打就已經傷了5名球員。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已經和布萊恩達成共識,不會為了勝敗而拉長他的上場時間。

史考特說:「我自己心中已經有個數字,我們會盡可能遵從,不會為了比賽犧牲他的健康。這個數字是我們的共識,能夠讓他打出高水平之餘,還能維持他在三、四月的續航力。」

不過當記者想追問清楚數字時,史考特則給了模糊的答案:「在30到40分鐘之間。我不會跟你說30到35分鐘,因為要是他剛好打35.5分鐘,你們就會出來說『喂,說好的35分呢?』」

不過布萊恩生涯當中,一共有15個球季先發超過50場,其中只有在2010-11球季的平均上場時間低於35分鐘。當年的湖人開季拉出13勝2敗,平均勝分也超過雙位數,自然是能輕鬆在場邊休息。現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上場時間的規範,執行起來恐怕沒說得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