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未獲延長合約 雷納德:終身馬刺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一般預料馬刺會與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簽下延長合約,但10月31日的截止日前,馬刺沒有提出延長合約,賽季結束後他將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外界對這樣的結果有些意外,引發雷納德是否離隊的聯想,但他表示一輩子都是馬刺人。

昨天馬刺89比85逆轉快艇後,雷納德提到:「我一點都不失望,球團已經跟我解釋過了。我只想再贏一座總冠軍,如果一直想著延長合約的事,我就不是本來的我了。」他甚至還說:「我很確定職業生涯都會穿著馬刺球衣。」雷納德最近飽受結膜炎困擾,依然繳出26分、10籃板的數據。而且才23歲的他獲得上季總冠軍戰MVP,難怪馬刺高層與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等人早就明確指出他是球隊未來的主軸。

一般推測馬刺未主動提出延長合約是基於更彈性的財務考量,以及對鄧肯(Tim Duncan)與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等資深主將的尊重。不過馬刺此舉風險不小,因為明年暑假雷納德勢必會吸引多隊報價,如果出現「毒藥合約」將考驗他們的財務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