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lv-cokin-2-020910.jpg

【戴夫.科肯】www.g-picks.com

紐約大都會隊向大聯盟理事長塞利格建議取消9月份的例行賽,將球季賽縮短為130場就好。當然這不是真的,但如果他們有能力大概就會這麼做了!

大都會在一次的在季前大張旗鼓,簽下不少自由球員要在國連稱霸。然而兩年前他們在後援投手頻頻放火下在季末被費城人追上,輸掉了季後賽門票。去年同樣的事再次上演,牛棚持續不振下讓大都會付出了代價,沒打進季後賽也代表失去了進軍世界大賽的機會。

因此大都會本季大手筆重建牛棚,不僅要解決牛棚乏力的問題,更要讓後援戰力成為他們最引以為傲的資產!首先是簽下了”K-ROD”羅德里蓋茲,儘管他的投球表現沒有剛登上大聯盟時的威力,難以在九局輕鬆的完成三上三下,但靠著經驗他仍然知道該如何結束比賽!上季他在天使創下了大聯盟單季救援成功紀錄就是最佳證明。此外大都會也找來了水手隊的救援投手普茲與葛林來分擔牛棚任務,另外還有專剋左打表現出色的左投費利西安諾,讓大都會的牛棚更具深度,不用再害怕遇到高得分比賽時牛棚無人可用。

有了堅強的牛棚後代表大都會的先發群將可以喘口氣,不需要每場都要以完投的心態投球才能贏得比賽。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王牌先發”神之左手”桑塔納,只要後援不出狀況他本季很有可能再次擁有一個20勝的球季!同時另一先發曼恩也可以盡情的在體力所及的6局內全力發揮,而不需考慮要節省體力撐到第七局卻瞬間被打爆;皮菲瑞也不用總在投了60球後開始滿身大汗而找不到好球帶。需要負擔的局數減少將可以讓這兩位右投在能力所及的局數內投出更好的成績。

至於左投裴瑞茲表現仍然很不穩定,你無法知道他今天是無人能敵還是幫助對手做打擊練習!大都會目前的第五號先發位置仍然是個問題,目前是由老將李凡‧赫南德茲擔綱,但他已不再能吃下太多局數;因此預期新秀尼斯會獲得不少先發機會。此外如果賈西亞能找回過往的身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否則如果有需要的話大都會很可能會在季中尋求交易或在自由市場尋找有用的人選。

大都會的的進攻沒有太大的問題。游擊手雷耶斯、三壘手萊特、一壘手迪爾加多以及外野手貝爾川、墨菲、邱吉和塔提斯都是打擊好手。近期大都會又簽下了只差一支全壘打就能加入500轟俱樂部的老將薛爾費德,打線更具威脅力。另外捕手史奈德還算是打擊能力中上的捕手,只有二壘手卡斯提洛算是打線中最弱的一棒,不過只要他保持健康仍有一定的攻擊水準。而大都會板凳戰力也相當充足。

本季換了新球場的大都會勢必會想要有一番作為,而這座球場也比過去的席亞球場對打者有利許多。狹小的界外區域也會減少許多界外飛球接殺的機會,造成許多長打的出現,對於有強力打線的球隊非常有利,即使投手再有壓制性也很難在這座球場全身而退,而我認為這特性將會對大都會隊有小利多。

綜觀以上我認為大都會的投打陣容是聯盟中的最佳球隊,相信大都會能夠從費成人手中搶回失去兩年的國聯東區王座,預期他們整季大約能贏得93勝。我甚至看好他們將能贏得國聯冠軍進軍世界大賽!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