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湖人本季確定以西區第3種子席次晉級季後賽,然而明天例行賽最後一場作客國王的賽事,湖人教練團預計將讓先發球員好好休息,並且利用機會磨練一下板凳球員。但是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卻可能依舊先發上場。

雖然明天湖人的勝敗已經無關排名,但是布萊恩本季平均得分27.86分,僅次於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的28.03。因此如果布萊恩明天無法超越杜蘭特,那麼杜蘭特將連續3屆拿下聯盟得分王頭銜。

湖人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今天稍早在球隊練球結束後,對媒體表示他明天會讓部分球員休息,但是球員擁有絕對自主權,想上場的球員他絕對不會阻止。

雖然布萊恩16年的職業生涯中,能否拿下本屆得分王並非那麼重要,但是他卻對媒體表示,在經過小腿不適休息7場比賽後,他不想再缺席接下來的任何一場比賽。

杜蘭特今天面對金塊攻下32分,這表示如果明天布萊恩想爭奪得分王頭銜,明天必須攻下至少38分才行。總教練布朗表示,他並不支持布萊恩去爭奪這項頭銜,但是道奇隊總教練馬汀利(Don Mattingly)卻持不同看法。

他回憶1984年球季時,與在洋基的隊友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爭奪該屆打擊王,而球季最後一天他選擇上場,當天繳出5打數4安打,最終奪下該年度打擊王頭銜。馬汀利表示如果問基特(Derek Jeter)這個問題,他應該也會選擇上場一拚,因為任何人都希望展現自己的實力。因此他建議布萊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今天布萊恩、賈索(Pau Gasol)與邦恩(Matt Barnes)都缺席球隊練球。而邦恩由於右腳踝扭傷,明天將不會隨隊前往沙加緬度。加上世界和平的7場禁賽,湖人季後賽在小前鋒的位置上,將形成不利的局面。湖人已經從發展聯盟叫上伊恩加(Christian Eyenga),他本季與塞森斯(Ramon Sessions)一起從騎士轉隊而來。伊恩加過去6場在發展聯盟出賽,平均上場33分鐘,貢獻12.2分、5籃板、2助攻與1.3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