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國王突然開除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後,接任人選之一的前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接受電台訪問時表達興趣,但他也強調應顧及馬龍的感受。曾經卡爾在金塊共事的現任國王總管皮提(Pete D'Alessandro),是居中牽線的人。

卡爾提到:「我很高興有球隊挑選執教人選時想到我,對此我抱持謙遜態度,希望一切在尊重馬龍的前提下進行。因為馬龍臨時被換掉,那正是我以前經歷的事。」去年卡爾執教金塊時獲得年度最佳教練肯定,但不到一個月就無欲警被炒魷魚,不難想見他對馬龍表現出的同理心。

被視為第一人選的名人堂球星穆林(Chris Mullin)意願不高,國王高層已經轉而詢問帶領公牛與快艇打進過季後賽的德納格羅(Vinny Del Negro)的意願,卡爾尚未被徵詢到。皮提有意讓代總教練卡賓(Tyrone Corbin)帶完這個球季再決定主帥人選,卡爾重作馮婦的願望可能得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