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



這場比賽是紅雀作客紅人系列賽第二戰。目前聯盟戰績排名第1的紅雀,對戰吊車尾的紅人,二者在國聯中區的勝場差距達到30場,但今日之戰著實讓人跌破眼鏡,以投手戰力著稱的紅雀,居然被攻下11分,其中6分還是賈西亞(Jaime Garcia)的自責分,這發生在今年防禦率2.33的賈西亞身上,簡直難以置信。不過,球是圓的,沒有永遠的贏家,也不會有永遠的輸家。


紅雀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雷基(John Lackey),這位右投最近表現不錯,過去3場先發,防禦率2.21,每局被上壘率1.38,而這3次都有優質先發表現,可惜對戰海盜時,隊友打線熄火,吞下個人本季第9敗。雖然雷基前1場比賽敗投,但這並不影響他近來的火熱手感。另外,2015年至目前為止,雷基的表現穩定,平均防禦率2.90,也是他職業生涯表現最佳的一年,雷基正是目前紅雀需要的門神。


主場紅人則由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擔任先發,迎戰紅雀。這位今年才進入大聯盟的23歲新秀,似乎還在熟悉大聯盟的比賽節奏,目前個人戰績4勝8負,但他的確有足夠實力,今年度也有多次優質先發表現。紅人投手戰力雖不如紅雀,但整體防守能力在聯盟排名第6,相信能以團隊戰力提供新秀投手不足的部分,今天的比賽即能證明這點。紅人今天也由菜鳥投手藍布(John Lamb)先發,成功的防守讓藍布在5局內無任何失分,可見紅人卓越的守備能力。


這場國聯中區龍頭對決吊車尾的戲碼,明天即將2度上演。今天打擊火力爆發的紅人,是否能利用這股氣勢趁勝追擊?還是紅雀的門神雷基能憑一己之力擋下所有攻勢?弱隊翻身讓人驚奇,但強隊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場勝負難料的比賽,值得大家關注。

-
更多比賽分析資訊:
黃金獵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