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蘭運動家季前展望

 

麥可羅賓森】

運動家本季仍然有爭奪美聯西區王座的實力,但一切都要看他們的打擊能否發揮。他們去年以8181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2,落後第1的遊騎兵9場,與排名第3的天使有1場勝差。運動家明星賽前4346敗的成績,幾乎已經提前確定他們去年無緣季後賽。

 

運動家是一支投手陣容堅強的球隊,上個賽季團隊防禦率與先發投手防禦率,分別以3.563.47排名美聯第1;整體牛棚防禦率3.83也有第6名的水準。運動家的前4號先發投手都相當年輕,年齡都在27歲以下,分別是卡希爾、布萊登、岡薩雷茲、安德森。至於第5位先發投手,會由哈登與麥卡錫之中選出一人。陣中的王牌先發卡希爾才剛滿23歲,同樣也是23歲的安德森則要證明他能夠健康出賽,他去年整季只投了112.1局。不過整體而言,運動家先發投手的三振能力普遍不足,需要靠隊友防守上的幫忙。

 

不只如此,運動家也擁有非常優秀的牛棚戰力。除了2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47的終結者貝力以外,還有巴爾佛、文特斯、布里文斯、布雷斯洛等好手在牛棚待命。至於攻擊方面,運動家去年總得分663分,排名美聯第11位。三壘手考茲曼諾夫的16支全壘打、71分打點就能領先全隊,運動家攻擊的薄弱可見一斑。 他們在休季期間,補進了威靈漢、狄黑蘇斯、與松井秀喜,這幾名球員都能擔任中心打者;中外野手克里斯普與一壘手巴頓則可以擔任12棒的位置;三壘手考茲曼諾夫以及捕手鈴木分擔78棒;二壘手艾里斯與游擊手潘尼頓則分佔89個棒次。

 

運動家在主場的戰績較好,去年有4734敗的表現,客場剛好是相反的3447敗。運動家的總經理比恩很會「花小錢,中大獎」,運動家總薪資只有6500萬美元,但他總是能打造一支具有威脅性的球隊。本季的運動家仍是如此,如果投手群能持續有好表現,打擊將是運動家成敗的關鍵。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運動家有機會打入季後賽,在731交易截止日前,總經理比恩一定會再強化他的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