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馬克維茲】

 

本季太平洋組的5支球隊都很有競爭力,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兩個禮拜,這5隊的積分到時候有可能全都突破100分。因此明天達拉斯星如果擊敗龍頭聖荷西鯊魚的話,倒也不用太驚訝。

 

星隊目前積分87分,落後西區第8的芝加哥黑鷹3分,不過他們比黑鷹少打1場,例行賽還有7場比賽,星隊仍有相當機會追上來。鯊魚積分97分,他們只要再獲1勝就能提前晉級季後賽,但現在對鯊魚來說還不是可以放鬆的時候。鳳凰城土狼在分組中只以兩分落後,另外,鯊魚在西區也只落後第2種子底特律紅翼1分,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鯊魚近幾年在例行賽都打得很不錯,門將納布柯夫雖已離隊,但馬魯、索爾登和希特里這3名加拿大連線仍在陣中,本季至今,他們3人的助攻加進球數至少都有59次,其他球隊很少有如此具威力的3人組。另外,鯊魚陣中有7人的進球數在18個以上,單場平均進球數為2.9個,排名聯盟第9。

 

現任門將尼米去年為黑鷹贏得史坦利盃,他在休季期間加盟鯊魚,儘管身手不如納布柯夫,但他確實表現得還不錯。尼米在下半季場場先發,本季鯊魚在他先發的比賽中拿下31勝17敗6和,平均失球數為2.46個,撲救率91.7%。

 

達拉斯星近況不佳,排名也跌出西區前8,目前處於4連敗中。他們在過去7場比賽輸了6場,好在其中3場打到延長賽,至少各有1分進帳。中鋒理查斯本季進了25球,但自從3月14號以來就無法再度取得進球,期間也只貢獻兩次助攻。左翼艾金森是星隊近幾年來的頭號得分手,他自3月6號以來也只有1個進球。現在隊上進球最多的反而是老將莫洛,目前共進了28球,距離生涯最佳紀錄還差4球。

 

檢視雙方交戰紀錄,客隊在最近4場對戰中都拿下勝利。另外,兩隊本季5次交手中,有3次打到延長賽,其中鯊魚在3月16號以6比3獲勝,是唯一一場非1分差的比賽。星隊在過去14場客場比賽中只有4勝10敗,與此同時,鯊魚在過去31場比賽中的戰績則為23勝8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