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貝斯】

白襪在今天與皇家之戰中發生4次失誤,9局上半落後3分,面對的又是全聯盟最好的終結者之一。但兩出局後,5名白襪打者連續上壘攻下4分,最終在延長賽第12局以107拿下勝利。

白襪總教練吉連賽後說道:「這真是場瘋狂的比賽,非常瘋狂。兩邊都有機會贏球,但感謝上帝,最終是我們贏了。」

右外野手昆丁全場擊出4支安打,包括1支陽春砲和9局上半的兩分打點2壘安打。皇家索利亞入選過兩次明星賽,此前在5年職業生涯中,從來沒有單場掉到4分過,昆丁說道:「索利亞竟然在兩出局後掉了這麼多分,這種事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

皇家總教練約斯特也沒有料到,他說道:「帶著3分領先進入第9局,場上又是索利亞在把關,讓我感到很自在,白襪也很快就兩人出局,但接下來他們打出的球總是能找到洞鑽出去,他們並沒有打好,但就是能找到洞。」

12局,3壘手莫瑞從皇家第6任投手歐蘇利文手中擊出兩分打點安打,幫助白襪贏球,也中止了皇家近期的4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