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昨天輸球後公鹿吞下本季第63敗,球季還沒打完就創下隊史最糟記錄,很難想像去年他們還打進季後賽。不過常有驚人之語的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卻認為他們只要花3到5年重建,就能打進總冠軍戰。

目前沒有合約、賦閒在家的世界和平,今天在自己的推特大開話匣子,例如說「科比(Kobe Bryant)和喬丹(Michael Jordan)的不同之處是,一個是青蘋果而另一個是紅蘋果。」而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是新鮮的梨子。

接著,在為山貓打進季後賽感到不可思議、並且驚訝第一次得到山貓球迷回應後,世界和平說他希望(在推特上)能有100個山貓球迷可以關注。有人問他是否願意關注公鹿球迷,他就留下「公鹿何時可以打進總冠軍?」的問題,然後自己回答說說只要3到5年就能辦到。

公鹿曾在1993-94球季留下20勝62負的糟糕成績,但他們以狀元籤補進「大狗」羅賓森(Glenn Robinson)後,仍然花了5年才重返季後賽。現在公鹿在墊底的路上遙遙領先,他們可能可以再次抽中樂透,不過想要打進總冠軍戰,恐怕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