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拓荒者揮棄中鋒歐登 確定進入重建

文/黃金獵犬

拓荒者中鋒歐登(Greg Oden)在二月宣布,將進行他在拓荒者的第3次膝蓋微斷裂修復手術時,就幾乎已經宣告他在拓荒者的日子將結束。今日稍早事實成真,拓荒者宣布將揮棄歐登。

拓荒者球團表示,今日稍早與籃網、火箭達成三方交易後,球員休息室為了能容納下所有球員,因此必須忍痛揮棄本季依舊無法上場的歐登。

歐登是2007年的選秀狀元,而至今5個球季過去,他只為拓荒者出賽過82場比賽,卻進行了多達5次的膝蓋手術。也由於豐富的傷病史,去年12月拓荒者與歐登協議,將他的年薪從900萬刪減成150萬,而且在交易截止日前,必需談妥並延長接下來的合約,因此拓荒者決定放棄他。

拓荒者今天在交易中獲得火箭後衛佛林(Jonny Flynn) 與塔必特(Hasheem Thabeet),以及籃網的歐庫(Mehmet Okur)、威廉斯(Shawne Williams)。並將華勒斯(Gerald Wallace)送往籃網,而老中鋒坎比(Marcus Camby)被送往火箭。除此之外,年輕中鋒強森(Chris Johnson)也一併遭到揮棄。

拓荒者球團交易動作完成後,隨即將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炒魷魚。拓荒者確定進入重建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