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強打者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今天對媒體表示,任何有關合約傳聞,都不會影響他本季在球場上的表現。漢彌爾頓昨天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6位單場擊出4發全壘打的打者。而他也強調,保持健康與幫助遊騎兵拿下本屆世界大賽冠軍,是他目前唯一在乎的事。

本球季結束後,漢彌爾頓將成為自由球員,而遊騎兵球團與漢彌爾頓的經紀人,已經對彼此的期待交換過意見。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雖然沒有達成任何新的共識,但遊騎兵依舊表達出留下漢彌爾頓的決心。

本季截至目前為止,漢彌爾頓繳出領先全大聯盟的0.406打擊率、14支全壘打與36分打點。而且他也發下豪語,本季將力拚打擊三冠王的頭銜。對於下個球季將落腳何處,漢彌爾頓並不擔心,他也不願對此發表任何看法,只期望本季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