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仔今天首次登板就拿下勝投,而他在國民的隊友、球迷暱稱「台灣之友」的摩斯(Michael Morse),今天首度在延長春訓中上場比賽,便以全壘打昭告他的強棒也將加速重返大聯盟的行列!

摩斯是國民相當倚重的中心打者,去年揮出31發全壘打的他,今年春訓時卻弄傷背部,自開幕以來便一直待在傷兵名單。據外電報導,摩斯今天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比賽中,除了揮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外,也有1支一壘安打和1個右外野的高飛球。雖然是擔任指定打擊,不過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摩斯在場邊傳接了許多球,手臂感覺不錯。另外在安打上壘後,他也靠隊友安打跑上三壘,所以腿部應該也沒問題。

預計摩斯會在延長春訓再打兩場比賽,接著會加入小聯盟1A的球隊進行復健賽。總教練強森之前曾希望能趕上6月9日,國民對紅襪的跨聯盟賽事,屆時摩斯可擔任球隊的指定打擊。強森今天則語帶保留說,要看摩斯在離開球場超過一個月的比賽後,明天的感覺如何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