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金鶯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表現不穩影響戰績,新秀投手邦迪(Dylan Bundy)也因手肘不適在每日觀察名單,如今主力中繼史卓普(Pedro Strop)下背部感到不適,球團決定將他放入15傷天傷兵名單。為了填補他的空缺,從3A叫上潛力新秀第14名的強森(Steve Johnson)。

這個動作很有可能是金鶯技術性的調整,因為史卓普的選擇權已用完,如果球團想把他下放小聯盟,得先把他擺在讓渡名單,確定沒其他球隊撿走他後,才能將他下放。史卓普上季66.1局防禦率2.44、拿下24個中繼點,成為球隊主力中繼投手。

史卓普今年3月代表多明尼加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不知是否過於疲勞,本季17.2局投球防禦率6.11、多達14次保送,尤其去年只挨2轟,今年已經挨了3轟。他最近出賽5場球隊全敗,間接被他搞砸勝投的隊友,如新秀岡茲曼(Kevin Gausman)與老將賈西亞(Freddy Garcia)。陳偉殷開幕戰對光芒5.2局失2分表現不差,但史卓普單局失3分放火,使陳偉殷也成為「受害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