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6年的油人之後,國王是首支第八種子球隊打入史坦利盃決賽的球隊。國王本季在例行賽, 2連敗給魔鬼,不過預計國王仍被看做是奪冠的大熱門。

國王自從1993年之後,再次回到決賽賽場,而他們在球場上剽悍的身體碰撞,比一般人想像得還要更凶猛。

季後賽有時候贏球會摻雜一些運氣成分,不過國王在季後賽12勝2負的成績可不是僥倖得來。他們在客場保持8勝0敗,輕易地淘汰了加佬與藍調等強隊,連在季後賽氣勢旺盛的野狼也栽在他們手中。

國王例行賽平均失分2.07分,所以後防與守門員是他們的強項。來到季後賽之後,他們的平均失分更下降到1.57分,是本季季後賽失分最少的球隊。

國王堅強的防線讓他們每場比賽都保有競爭力,不過進攻能力的提升才使得他們在季後賽戰績能如此漂亮。國王季後賽平均得分為2.93分,比起例行賽的2.29分好上許多。

魔鬼今天淘汰了遊騎兵,將會在決賽碰上國王。預計會是一個肢體碰撞相當頻繁的冠軍系列賽,而且得分可能不會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