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3/19

金鶯總教練休華特(Buck Showalter)希望他過往的棒球經驗,能成為他幫助金鶯連續兩季晉級季後賽的助力。

回想起1995年球季,當休華特最後一年擔任洋基總教練時,那年洋基來了一位尚未發光的明日之星—年輕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當時並沒有任何人看好他將來能成 為一位準名人堂投手。然而休華特決定將他調往牛棚,並且希望他將卡特球練好,接著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幾年之後休華特接掌了遊騎兵兵符,他看到了當年在球隊中的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並且斷言往後迪奇將以蝴蝶球擔任起球隊的先發輪值。

迪奇上個球季在大都會拿下國聯賽揚獎之後,本季轉戰到美聯東區的藍鳥,同為東區的金鶯當然備感壓力。休華特計畫將親自前往藍鳥小聯盟,觀察未來敵隊先發投手迪 奇的蝴蝶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