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紅人隊先發投手拉托斯(Mat Latos)不只是一名投手,他還是個藝術家。他的天分不只讓他能夠彩繪本壘版上方的好球袋,談到繪畫他也很有心得。據他表示,畫布就是他自己的身體。

NBA場上有熱火隊的「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以紋身出名,MLB場上的代表人物則是拉托斯。他說:「我大概有20幾個紋身,不過我還沒全部完成,我對於整個身體的紋身有完整的計畫。」

有些人說紅人有2名王牌投手,拉托斯與目前正在傷兵名單中的奎多(Johnny Cueto)。拉托斯過去在教士時期沒人能夠與他匹敵,但他卻從不以王牌投手自居。

「以前有人跟我說,王牌投手要能幫助球隊終止連敗、幫助球隊繼續連勝」拉托斯表示。「但這幾年的經驗告訴我,真正的王牌投手是每個球季都能投200局以上、不斷讓球隊有贏球機會的人,而且不論狀況好壞,都能勇於接受打者的挑戰。」

去年加盟紅人的第一年,拉托斯繳出209.1局、14勝4敗、防禦率3.48的優異成績。「我想要一直待在大聯盟,升上大聯盟很難,但要持續有出賽機會更難,雖時都有更優秀的人準備取代你。」拉托斯補充。

現年只有25歲的他,就像他自己的紋身一樣,還有很多未達成的目標,而他的實力不只要挑戰成為球隊的王牌,還盼望能夠成為聯盟頂尖的巨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