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洛杉磯快艇日前以天價售出,意謂職業球隊的價值超乎一般市場預期,而老闆們的口袋當然也是滿了出來。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隊剛從山貓改名為黃蜂,他也將發現自己的資產一飛沖天。

根據富比士雜誌二月時的預測,喬丹的總資產在7.5億美金以上,他在2013年估計賺了9千萬,比當今任何現役球員還多,包含NBA去年的收入王詹姆士(LeBron James)估計是6千萬。喬丹最大的金礦來自於球鞋,光是去年在美國就有22.5億的營收。

當2010年喬丹買下80%的股份時,山貓的市場價值預估是1.75億;不到幾年時間,2013年就已經暴漲至4.10億。因此今年二月富比士的評估,認為喬丹隔年就會登上十億(Billionaire)富翁榜;不過他們可能還太過保守。

先前公鹿以超過34%預測的金額轉賣,而市值預估5.75億的快艇,更是以破壞行情248%的20億售出。即便黃蜂的價值僅高於公鹿,但若以上述兩隊的中間值來估計,老闆喬丹可能已擁有12.7億的資產。喬丹先前發下豪語,會在夏天的自由市場大幅補強,看來他的銀彈相當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