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老虎今天6比3擊敗皇家,在5連戰中取得3勝。薛澤(Max Scherzer)8局好投為自己賺進第18勝,不但勝場數獨步全聯盟,而且還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自己在19場與勝敗有關的賽事中,拿到18勝的投手,毫無疑問是賽陽獎的熱門候選人。

過去達成這項記錄的,其他4位分別是1912年紐約巨人(今舊金山巨人)的馬奎德(Rube Marquard)、1955年布魯克林道奇(今洛杉磯道奇)的紐康(Don Newcombe)、1959年海盜的費斯(Roy Face),以及2001年當時效力洋基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換句話說,薛澤是克萊門斯之外,近54年來首位達成此紀錄的人。

目前他2.82的防禦率在美聯排名第6,進階防禦率(FIP)2.66更說明他是真材實料。大聯盟在1956年才設立賽陽獎,而且1967年之前只選出一位,因此這4位前輩中,只有克萊門斯在該年贏得殊榮。依照美聯賽陽預測積分(CYP),薛澤以166.4分排名第1,居次的是遊騎兵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第3名則是同隊的達比修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