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魔術上週六宣布買斷戴維斯(Glen Davis)的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不少球隊都希望將他納入旗下,其中以籃網與快艇最積極。籃網有他的前隊友賈奈特(Kevin Ganett)與皮爾斯(Paul Pierce),而快艇有前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目前快艇與他洽談的進度最快,不禁讓人聯想隊友與教練是否影響他的選擇。

賈奈特無論在塞爾蒂克或籃網都是老大哥,既然籃網有意爭取戴維斯,一般認為他責無旁貸擔負起說客的工作。然而,當被問到事情始末時,賈奈特先是恭維戴維斯的實力,稍後卻說:「我們還在波士頓時就會固定聯絡,離開後還是如此。我確實和他通了電話,但那只是巧合;我不知道魔術買斷他的合約,邀請他來是順口。」

特別地是,當旁人告訴他前總教練瑞佛斯也遊說戴維斯加盟時,賈奈特喃喃自語地說:「他現在可搶手了,大家都搶著要。」賈奈特的反應非常耐人尋味,畢竟籃網最後與柯林斯(Jason Collins)簽約,賈奈特不但主動讚賞他的能力,並且表達對他的歡迎之意。

過去兩人還在波士頓時,賈奈特曾經在場上疑似對戴維斯吼叫,讓「大寶貝」大為不悅。另外,雖然賈奈特也選擇離開波士頓,但他視早他2年離開的艾倫(Ray Allen)為叛徒,而戴維斯更是早在11-12年球季就加盟魔術。他們是否因此結下樑子,恐怕只有當事人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