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2/26

上週被打斷鼻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經過短暫休息後,預期將在下場面對尼克歸隊,不過屆時將戴上面罩出征,表現是否受影響值得關注。

由於熱火期望搶下東區龍頭席次,因此詹姆斯自然希望親上火線,幫助球隊穩住戰局。此外,他在MVP排行榜的地位已經受到挑戰,在杜蘭特(Kevin Durant)急起直追的狀況下,詹姆斯勢必也要更亮眼的球隊戰績來加持。

詹姆斯對於戴面罩的感覺表示:「這是個極大挑戰,就好像一直有人拿東西擋在你面前一樣。譬如一支手一直遮住你的臉,感覺就像多了一名你不想碰上的防守者。」

不過以過往記錄來看,騎士厄文(Kyrie Irving)在上季年首場戴面罩時,全場攻下41分、5籃板、5助攻,對手正好也是尼克。而老將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首度戴面罩上陣,同樣繳出31分、7籃板、8助攻的神奇演出。就看詹姆斯能否如法炮製,繼續創造面罩俠傳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