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昨天受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邀請前往白宮,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送上繡有總統名字的紅襪球衣時,提議用手機來張自拍照,而歐巴馬也大方同意。不過就在老爹將相片傳上網路、引起大量分享後,卻有人質疑這又是一件置入性行銷。

在先前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眾明星刻意製造驚喜的自拍照,後來被發現是韓國手機品牌的行銷方式,而現在他們可能也把這個手法帶進運動界和白宮。在老爹分享和總統的自拍照後,該廠牌對外表示,他們很興奮能夠見證這個歷史性的時刻,當知道歐提茲會去參訪白宮後,他們就一起討論如何將這些照片分享給球迷,但並不知道老爹是否能夠取得同意。

自拍照已經被分享了超過4萬次,不過歐提茲否認這是為了宣傳,他向記者表示那是個巧合,當要和總統合照時,他隨口問了是否能夠用手機自拍。但是沒有人能夠保證他會得到允諾,所以這沒有討論的價值。老爹坦承幾個月前和該廠牌簽約代言,而他們提供各種商品給他,但是和總統拍照是一生難得的時刻,他並不知道能否被允許這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