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自由球員市場陷入膠著,連帶使教練異動變得困難。不過動作迅速的快艇,在球員適當補強後,也在教練團先下手為強,今天宣布將前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和籃網教練法蘭克(Lawrence Frank)找來作助理教練。

瑞佛斯(Doc Rivers)獨攬總管和總教練雙職,對於球隊戰力調整能隨心所欲。快艇原本的助理教練被其他球團挖角,因此找來過去曾在塞爾蒂克擔任他首席助理的法蘭克,以及雖然沒有共事過,不過交手經驗很多的伍德森;2008年綠衫軍拿到冠軍時,曾在首輪遭遇伍德森執教的老鷹頑抗,打到第七戰才險勝第八種子,因此瑞佛斯一向對他有高評價。而當年奪冠成員、目前在勇士擔任助理的卡塞爾(Sam Cassell),據傳也是此波延攬的對象之一。

至於總教練還懸缺的湖人,目前則鎖定前王朝成員、拿過最佳教練的史考特(Byron Scott)。布萊恩(Kobe Bryant)在今天表示,史考特是他新人時期的心靈導師,兩人保持多年的好關係,對彼此相當瞭解,因此他希望史考特就是湖人的下一任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