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季前展望

【拜瑞‧丹尼爾斯】

老虎本季的成績,就像一本推理小說一樣,充滿了懸疑的詭譎氣氛。老虎陣中的球星一壘手卡布雷拉,在春訓開始前幾天,因為酒駕遭到逮捕,也延遲了他加入球隊訓練的時間。卡布雷拉一直都有體重和酗酒的問題,如果老虎本季要與去年美聯中區冠軍的雙城比拼,他一定得處理好他的問題。這名27歲的好手,去年在老虎打第5棒,在後面並沒有強棒保護他的情況下,交出0.328打擊率、38支全壘打、126分打點的成績。

老虎休季期間簽下了捕手馬丁尼茲,他去年在紅襪出賽127場,打擊率達到0.302,還有20支全壘打與79分打點。老虎也與歐多尼茲續約,他去年因為滑回本壘時受傷,只出賽了84場比賽,去年323個打席,打擊率0.303,外加12支全壘打、59分打點。此外,老虎也從光芒找來了牛棚投手班瓦,他去年為光芒出賽63場比賽,防禦率只有1.34,總共主投60.1局,送出75次三振,僅有11次保送。至於先發投手方面,預計會由柯克與潘尼擔任4、5號先發。柯克去年球季是牛棚投手,而潘尼去年則是因為背傷的關係,幾乎沒有出賽的機會。老虎本季的終結者同樣由瓦維德擔任,他去年29次的救援機會之中,成功救援26次,拿下2勝4敗,防禦率3.00。

老虎本季開賽的賽程頗為艱辛,開幕戰先要在洋基主場拼鬥3場比賽,接著還要繼續移動到改頭換面後的金鶯主場作客。第一個月的賽程,還包括遠赴西岸對戰運動家與水手的比賽。老虎本季跨聯盟的比賽將會在主場面對洛磯、道奇、海盜,另外要到響尾蛇、大都會、以及巨人主場作戰。

老虎去年跨聯盟戰績11勝7敗,主場拿下52勝29敗,客場剛好是相反的29勝52敗。他們面對同分區的球隊15勝18敗,對戰左投手拿下26勝21敗,在1分差的比賽之中,只有16勝26敗,延長賽戰績則是7勝8敗。如果本季卡布雷拉還能有像前幾的球季那樣的好表現,並且減少場外的負面新聞,我相信老虎的勝場數會比去年的81勝還來得多一些,而且如果柯克與潘尼能勝任老虎的先發輪值,老虎的前景又將更加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