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羅賓森】

 ACC聯盟挑戰賽將於明天開打,其中馬里蘭大學要先面對北卡州大。季前馬里蘭大學在ACC聯盟封王的被看好度僅次於杜克大學和北卡大,不過最終他們只拿下1813敗,其中對同聯盟球隊戰績僅79敗,排在第7位。

 馬里蘭總教練威廉斯在過去兩年都順利率隊打進64強戰,今年則必須打贏挑戰賽才能連續第3年晉級。不過該校體育總監安德森表示,威廉斯的總教練職位仍相當穩固。無論如何,馬里蘭近來已吞下3連敗,其中敗給北卡大和邁阿密大學還情有可原,但在主場以6074輸給維吉尼亞大學就不太應該了。

 

吉瑞葛里、包威和塔克等3名大四球員都在那場比賽先發,3人合得25分,大二球員威廉斯本季平均得16.9分和11.6個籃板,他也獲選為ACC年度第1隊。此外,菜鳥控衛史托林在過去6場比賽的平均得分高達20.7分。

 

本季馬里蘭的主客場表現差異極大,他們在主場的平均得分為77.5分,但到了客場就只有67分。自從在131號以7463擊敗喬治亞理工之後,馬里蘭就未曾再在客場贏球了,目前已吞下4連敗。

 

北卡州大本季戰績1515敗,排名聯盟第10位,這又是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總教練洛威執教5年的總成績為8677敗,也從未率隊晉級64強。對於這位在1983年幫助北卡州大贏得NCAA總冠軍的控衛來說,明天極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場擔任總教練的比賽。

 

大四前鋒史密斯是隊上的得分王,本季平均可得14.1分,明天將在場上直接對決威廉斯,霍爾則擔任他的替補。儘管總教練職位恐將不保,但值得該校球迷樂觀的是,3名先發大一球員都很有潛力,包括小前鋒萊爾、後衛布朗和哈洛未來都將是球隊骨幹。另外,第5位先發球員為大二前鋒伍德。

 

雙方曾在221號交手過,主場作戰的馬里蘭以8780拿下勝利,在該場比賽中,威廉斯縱橫禁區得到26分,史托林和吉瑞葛里則分別貢獻25分和18分。目前兩隊皆無傷兵,明天的比賽將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開打,獲勝球隊將在下一場比賽中碰到ACC2種子杜克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