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史庫瓦】

 

東南區第8種子巴特勒大學昨天在讀秒時刻才擊敗對手晉級,明天他們將在華盛頓的威訊中心球場迎戰第1種子匹茲堡大學,本場比賽將於全美直播。

 巴特勒大學去年爭冠失利,兩名主力成員離隊,昨天他們面對老道明大學打得相當辛苦,雙方全場交換領先21次,前鋒霍華德最後一刻在籃下補進致勝球,最終以6058獲勝。霍華德全場攻下15分外加5個籃板,本季他平均可得16.7分和7.8個籃板,兩項數據都是全隊最高。大三後衛麥克昨天也有15分進帳,並送出全場最多的5次助攻。今年他的平均得分為隊中次高的15.2分,每場有3.6次助攻。

 本季巴特勒大學的平均投籃命中率為44.6%,3分球命中率為36.1%,每場比賽平均可得73分和35個籃板,但昨天他們的命中率只有40.7%,籃板也只有27個。

 匹茲堡大學今年贏得大東聯盟例行賽冠軍,但在挑戰賽就早早輸給康乃迪克大學。休息一周後,昨天他們在對上第16種子北卡阿什維爾時打得有點生疏,上半場只以5分領先對手。不過下半場匹茲堡找回手感,終場以7451大勝。

 大三控衛吉柏斯在下半場獨得20分,全場攻下26分,他本來就是隊中得分王,平均每場可得16.7分。大四後衛瓦納梅克則以平均得分12分在隊上居次,昨天雖只得到6分,但明天可望能回復正常。

 匹茲堡大學平均每場比賽可得74分,平均40個籃板則在全美排名第4。昨天巴特勒大學在籃板球的爭奪上表現不佳,面對高大兇猛的匹茲堡大學,明天他們需要更加努力。兩隊的進攻都很不錯,但大多數專家們都認為這是場激烈的防守戰,雙方將一直拼戰到最後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