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土耳其射手特克魯(Hedo Turkoglu)本月4日被魔術釋出,他選擇留在美國等待機會,他的等待是值得的,快艇宣佈找來這名有13年NBA資歷的射手,預計明天造訪尼克的比賽,就能看到特克魯披上快艇戰袍。

特克魯稍早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這項消息,他受訪時提到:「非常開心成為快艇一份子,自己既期待又有些緊張,這是我職業生涯新的篇章。」他生涯命中率42.6%、場均得11.9分,而且6呎10吋的身高對快艇禁區不無小補。

他最近一次在NBA出賽是去年2月5日代表魔術出戰76人,而明天快艇展開本季第2度客場7連戰,首戰對手是尼克。儘管特克魯近1年未出賽,但他生涯對尼克場均得13.1分、4.6個籃板、3.1次助攻,快艇想必希望他也能有如此貢獻。



第一個打NBA的土耳其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