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羅賓森】

年輕的肯塔基大學明天要做客阿拉巴馬大學,他們必須去學著如何在客場贏球,尤其是在東南區。

肯塔基目前是第12種子,14勝3敗,他們今年目前只打過這一區一場的客場比賽,7分敗給了喬治亞大學,那場比賽肯塔基的命中率只有38%,而且有3位球員被犯滿離場,他們現在的人手短缺的很嚴重,只有10名球員,6人進入常態輪值而已。三個得分主力都是新鮮人,包含前鋒瓊斯18.6分,後衛奈特17.5分以及藍伯13.8分。

肯塔基目前客場的戰績是2勝2敗,去年他們在東南區的客場戰績是6勝2敗。不過去年他們的球員已經和今年完全不同,因為他們有五位球員都進入NBA了。肯塔基敗給喬治亞那場比賽教練卡里帕里非常生氣,接著他們在下一場對上奧本大學時反彈,大勝24分,以及擊敗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

過去兩場瓊斯取代了藍伯變成第六人,這兩場他一共拿下35分,表現相當不錯,預計他將會繼續擔任第六人。除了6尺10的哈瑞森之外,6尺8的瓊斯是球隊唯一身高超過6尺7的球員。這兩位球員平均可以抓下18.5個籃板,肯塔基是唯一這一區籃板差+7.2最多的球隊,他們每一個球員都很盡力去抓籃板。

阿拉巴馬大學10勝7敗,本季他們起步得很艱辛,前幾場只有5勝6敗。他們輸給了聖彼得學院和愛荷華州立大學,二年級的教練葛蘭特如果能追平去年的1715敗恐怕就該慶幸了。

阿拉巴馬的球員過去6場開始回溫,打出了5勝1敗,唯一輸的一場是敗給阿肯薩斯州立大學,那場比賽他們在最後三分鐘的時候還領先,但是最後被打了一波11:2的攻勢後無力回天。面對東南區的對手阿拉巴馬前兩場都順利取勝,分別擊敗了密西西比州立大學和南卡羅來納大學。

目前阿拉巴馬大學在東南區的平均得分67.5分排名第10,肯塔基平均80分則是第一。然而阿拉巴馬的防守則比肯塔基好,他們平均只失56.8分。

他們有兩位主力得分球員,葛林平均15.4分,米歇爾14.4分。後衛戴維斯9.4分和瑞里佛9.7分,後兩位球員的表現較不穩定。去年兩隊交手兩次雖然肯塔基都取勝,但是阿拉巴馬打得都很好,肯塔基贏得都很辛苦。兩隊目前都沒有嚴重的傷兵,這將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