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馬克維茲】

 

金鶯今年值得注意,去年將總教練更換為修瓦特之後,他們在例行賽最後兩個月打出34勝23敗,表現不錯。球團也看到希望,在休季期間做了許多補強,本季他們也許會有令人意外的演出。

 

首先,金鶯與德瑞克李簽下1年合約,也許他已沒有過去幾年在小熊的身手了,但仍有25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的實力。另外,金鶯也將沒有受到其他球隊青睞的葛雷洛納入陣中,去年他為遊騎兵貢獻29支全壘打和115分打點。他的守備功力已退化,但可以為金鶯打DH或擔任代打。雷諾斯的三振次數不少,整季也許有200到225次,但他同時也可以揮出30支全壘打和75到80分打點。

 

上述3名老將將組成本季金鶯的中心打者群,我們再來看看打線中的其他球員。中外野手瓊斯去年有0.284的打擊率,另外還有JJ哈迪、羅伯茲、馬卡基斯和史考特,這幾人都有一定的實力。當然也別忘了24歲的捕手威特斯,去年他只有0.249的打擊率,但如果今年他能提升到0.260左右,就足以對打線做出很好的貢獻。

 

金鶯的問題依舊還是在於投手,現在很多人都把金鶯與2009年的光芒相比,但他們沒有光芒當年深厚的投手戰力。賈瑟瑞、馬圖斯和伯吉森應該是金鶯本季前3號先發,這3人都很有潛力,但尚未真正發光發熱。牛棚的深度也不足,上原浩志目前看起來不太適合擔任終結者,儘管葛瑞格有機會,但他的救援狀況也不夠穩定。

 

另外金鶯還有個麻煩的問題,那就是他們處在強大的美聯東區。洋基紅襪自然不必說,金鶯有能耐與光芒和藍鳥競爭嗎?預計今年金鶯大概能夠拿下80勝左右,這對去年只有66勝的他們來說已經算是一種成功;如果還能更進一步,那麼,金鶯球迷們將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