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羅賓遜】

 

在本周的NFL季後賽,烏鴉和鋼人這兩個美聯北區的死對頭將有機會可以來好好地算總帳。目前的盤口是鋼人讓3分,總分盤36.5分,這是這周末的4場比賽中最低的盤口。 

134負,讓分盤971和的烏鴉上周末以307擊潰了酋長,他們在那場比賽原本以37落後,但在半場結束前達陣後就開始反攻。烏鴉最近正處於高峰,而這時間點也是最適合的時候,他們正打出一波5連勝,這5場比賽中讓分盤是41負。他們本季客場的戰機則是63負,讓分盤621和。

烏鴉平均僅讓對手攻下16.9分,這防守在聯盟排名第3名,而且他們在最近的3場比賽裡都沒讓對手得超過10分以上,這讓他們最近3戰全勝。烏鴉在最近8場季後賽的比賽,總分盤有6次開小,最近16場客場的讓分盤也有1141和的成績。烏鴉的教練哈爾包霍在3年的執教生涯中,外卡賽的戰績是30負。不過他在分區賽的戰績僅有11敗,前一年以1310擊敗了泰坦,去年則是以320敗給了小馬。他們2008年的季後賽則是在分區決賽上以1423輸給鋼人後結束。 

本季124負,讓分盤106負的鋼人在開季時是以低落的氣勢開始的,原因就是大班的4場禁賽。但是他們還是打出了31負的成績,最後也以較佳的分組成績壓過烏鴉取得國聯北區龍頭寶座,鋼人在季賽最後7場也有61負,讓分盤52負的佳績。他們在這期間唯一的一敗就是以1722輸給噴射機的比賽。鋼人的主場戰績是53負,客場則是71負,讓分盤53負的成績。 

鋼人教練湯姆林一定在期望酋長能獲勝,但這烏鴉對鋼人的組合可以提供更多的話題。本周的4場比賽都使已經在季賽中出現過的組合,噴射機對抗愛國者的比賽就是另一場分組對決,他們之間的恩怨比美聯北區隊伍的更深。鋼人和烏鴉本季兩次交手各取得一勝,兩次都是客隊獲勝。第一次交手時大班仍然在禁賽中,那場比賽是由巴曲先發出戰,而烏鴉的四分衛法拉寇傳出256碼的成績,和在僅剩32秒時傳出致勝達陣,最後就以1714帶走勝利。但在第二次交手時大班就有出賽了,而他也在僅剩3分鐘時傳出致勝達陣,最後就以1310報了一箭之仇。法拉寇在那場比賽的最後關頭意外的掉球是鋼人得分的關鍵,他在生涯11場對上鋼人的比賽中總共掉球11次。 

法拉寇和他的烏鴉隊在對抗大班出賽的鋼人時戰績是05負,讓分盤131和。而在對抗少了大班的鋼人時則是20負,讓分盤11負。他們最近7次交手有6場比賽的勝分是小於4分的,所以這場比賽的致勝關鍵將是四分衛的表現。不過在看到了由萊斯主導的跑陣攻勢漸漸熟練之後,烏鴉的球迷應該放心不少。只是他們在最近對抗鋼人時平均僅跑出58碼的成績,因為鋼人跑陣防禦是聯盟最強的,平均只讓對手跑出62.8碼,而鋼人在對抗烏鴉時的跑陣也表現得比較好,平均跑出69碼。 

烏鴉因傷缺陣的線員古登和茲畢高斯基都可能歸隊,雖然他們的陣容少了他們也沒差,而鋼人從10月起就缺賽的線衛史密斯也可能歸隊。

 

2011.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