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熱火vs.快艇
推薦:快艇

分析:
熱火開季雖然就燒起熊熊烈火,但公牛虎視眈眈地緊追其後。然而賽程對熱火相當不利,近期不但是客場5連戰,且是從遙遠的東岸西征,今天末節就顯露疲態,居然搞砸了最多17分的領先,被勇士逼平,隨後也在延長賽落敗。明天它們要繼續作客洛城,面對年輕有天份的”天空之城”快艇。雖然快艇今天在葛瑞芬最後關頭的關鍵失誤,反攻失敗,但還是讓人看到了他們的韌性,有了畢拉普斯與保羅助陣,快艇當然競爭力大為提升。尤其熱火與快艇兩隊過去7次交手,主場的球隊在讓分盤是7勝0負的完美優勢;而熱火過去7次作客快艇,讓分盤也只有2勝5負。預期戰力升級的快艇,能在熱火面前證明自己,本季能乘風破浪衝擊季後賽,我推薦快艇!


黃金獵犬分析師NHL與NBA本日合計20勝6負,是您擊敗莊家的最佳武器!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